DSC05343.JPG 

  

一直以來

 我很喜歡淺水在各位家長的剁手區裡頭 

觀察有哪些可以很長壽的玩具 

來幫我家五張伶牙俐齒謀福利 

X5

 

 DSC05222.JPG

 

(玩具受到五點的傷害)

 據說Kong一般的形狀還蠻好清洗的

稍微塞幾個零嘴兒就可放心出門 不用擔心塑膠下肚的情形 

就很想買阿是不是 

.

.

.

   

 

DSC05135.JPG 

 

其實也沒有很多拉 

 

旁邊還夾雜了一張瘦皮

想說這次有好好活著的話 改天在繼續補貨 

這樣才比較不會被我金主殺

 

DSC05145.JPG   

 

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小商店裡挑的 

袋子一整個很討喜 

 

DSC05138.JPG 

 

這款是強化系的

 家裡有鋼牙小朋友的請不要買紅色

喜歡度:

 

洞洞有點大 所以買了可以塞進去的零嘴兒

 

DSC05140.JPG 

 

連餅乾也做成的樣子 

 很好我喜歡

  

接下來是WUBBA的章魚熊熊 

DSC05137.JPG

 

它的啾啾兒好大一顆餒 就是中間的整顆球球

 好嗨森歐  

是說到現在都還沒斷手斷腳

  

這款可以滿足想買填充玩具又不敢看到破肚腸流的父母們 

喜歡度:  

滿點

最後的是這張瘦皮紙片浣熊 

 

DSC05136.JPG  

 

上面叼著皮飛噴的拉拉(?) 也是買點

(布丁拔 我覺得你可以買它 然後拍一堆布丁在原野上狂噴的樣子)

 

整隻肚子空空的 沒有塞棉花 

 天冷的話還可以拿來當圍脖壓 

 

 

DSC05245.JPG

 

圍脖有加分(誤)

喜歡度:  

整張皮非常柔軟  

他有兩個啾啾兒 頭一個尾巴還有一個  

腫點是它還沒有破掉歐!!!

 

總而言之這次買的白老鼠們都還健在 

監護人我相當滿意

 

所以說金主 該補貨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