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

     彩:

 小白, 金比, 阿格里 簡稱"白經理" 他們三個有著愛子如癡的笨蛋父母

 蕃茄, 馬鈴薯 簡稱"蕃薯" 我是蕃薯麻, 也是經營此部落格的老闆娘

      記錄著一家八口在這個雨天比晴天多的西雅圖

 

     戰隊名稱由來: http://hibabies.pixnet.net/blog/post?preview=1

 

本文的一開始

先來回顧一下

三子金比那意氣風發, 傲人豐滿的胸毛吧

06063.gif 

 IMG_8042.JPG

你砍砍, 你砍砍

雜們金小比那香醇可口閃閃發亮的奶油色毛

 

再加上他那調皮搗蛋的聰明相

身為情人阿姨的我, 真是被迷惑得亂七八糟

1961110163.jpg.gif 

如今因為對於新家地毯的嚴重過敏

被我們帶去洗澡+剃掉後

淪落為只有一層皮的咕嚕

06064.gif 

為了防止病情惡化, 我們買了伊莉莎白套套先

再加上過敏犬的好捧油KIEHL'S的護膚噴霧劑伺候

DSC05405.JPG

這款適合有皮膚乾癢,兼有皮削問題的小孩兒

噴霧劑使用後, 金比的皮癢症是有稍微舒緩了(重點是小孩還會變很香)

可是這小子竟無視於莎白的存在, 照樣啃咬後腿到忘我的境界.

 所以我等只好拋開佛心, 幫他帶上了軟嘴套

但其實小子很討厭帶這玩意兒

所以把原本烏溜溜的鼻頭抓成了大型

 這隻

怎麼可以不來點花花草草來點綴呢?!

就醬, 壞心的阿姨我

順理成章的幫金比帶上了一個

在路邊跟老人買的玫瑰花圈 來添增一番風采 

IMG_4133.JPG

由於嘴套的阻礙

金比根本無心推薦他的新造型

只好答應把嘴套拿掉先

IMG_4135.JPG

丟拉丟拉

你有迷有開心?

IMG_4134.JPG

不會騙犬拉

厚~ 總是不信任我欸 真是的

幫他拿掉嘴套以後

anigif.gif

原來我們金帥帥

頭皮還挺遲鈍的嘛

不過在意識到花圈的存在以後

犬心大悅

IMG_4136.JPG

甚至拋開既定的觀念

並無感到有任何需要害羞的地方

onion_(64).gif

金比: 阿姨阿姨 我有話要說

其實.............

IMG_4145.JPG

快告訴阿姨

這是為什麼呢?

金比: 因為阿~~

IMG_4144.JPG

有自信是好事拉

可是自戀就.......

不理會我一旁的苦苦勸導

金帥開始不解為何還沒有導演找他去當主角呢??

 

IMG_4147.JPG

請各為評評理

是說有看過臉皮如此鬆垮的男主角嗎?

IMG_4140.JPG

雖然我這樣打槍他

但我們有勇無謀的金帥

是絕對不會為了這點小事而意志消沉的!!!

IMG_4151.JPG

我看你當河童比較快拉

忍笑.gif 

頭上還可以放盤盤

吃飯多方便阿

沒聽到的金比繼續展現

IMG_4154.JPG

那樣的造型其實.......

IMG_4141.JPG

意識到不停被打槍的金比

心情不是很美麗

IMG_4139.JPG

金比: 你幹麻一直妨礙人家的前途~

矮油~

等你不要再給我"吃自己"以後

我們在考慮未來拉 哄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蕃薯麻 的頭像
蕃薯麻

◊彩色筆戰隊◊成長紀錄

蕃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Yappa
  • 金比是用Kiehl's啊~ 算你們待布丁的哥哥不薄啦 XD

    醜娘~!!!~~@@ 這篇我越看下去越不對勁啦!
    你幹嗎這樣整你的小情人金比啊~~~
    不單口載嘴套 還要頭載玫瑰花圈 頸配星星項鍊 身繫三色辮子
    真的就只差腳踏七色彩雲 和尾巴弄一個孔雀開屏
    就是真的無敵花系美花童了~~ XD 哈哈哈

    金比~好可愛啊~終於看到他的更新
    雖然他不舒服 但希望他快點好啦
    不要再咬自己和抓自己的鼻子了 :(
  • 黑阿 開玩笑 他是我小情人金帥欸
    當然要買好一點的阿
    不過也是因為一家五狗裡面就有三狗是過敏兒的關西拉 哈

    冤旺阿~玫瑰花圈,星星項鍊,和三色辮子全是同一組的
    一戴就是一起來XDDDD
    哈哈 還腳踩七彩雲咧 當他是花仙子還是三太子阿 XDDD
    乾脆踩風火輪好了

    對阿 他都拖延傷口癒合的時間咧
    這樣都不能外拍
    只能在家惡搞了拉(誤)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15 20:05 回覆

  • Yappa
  • 金比病很久了啊?
    快點叫金比娘帶她出去外拍啦
    我想再看金比跳河
  • 三個月左右吧
    都只有在家附近走一圈就回家了
    很久都沒去有草地的地方玩拉~~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16 05:20 回覆

  • 咖 啡 麻
  • 哈哈,如果是咖啡是金比的話
    我想牠應該會抓狂吧XD
  • 真的
    小孩皮在癢
    我都有幫他抓 XDDD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16 19:03 回覆

  • MOMO的姐姐:D
  • 挖賽~你把他用成這樣~像阿花一樣!

    我還是喜歡他走樸素路線耶

    不然把花改成蝴蝶結~~~
  • 哈哈 你要不要來搶頭花
    狠口埃吧
    我不要改成蝴蝶結拉
    這樣會變成 lady gaga~ XDDD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17 14:46 回覆

  • MOMO低姊姊
  • 變laddy 比比~~~~
    蝴蝶結不錯啊!!

    我最近結識了一個孩子!叫小虎~
    他很乖喔!!= =+
  • 哈 你一直企圖將我家男生變性
    雖然已經自宮了拉 XDDDD

    小虎是貓還是人?! XD
    MOMO桃的小情人?????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18 12:23 回覆

  • 小MO地姐姐
  • 小虎是一隻狗狗~~
    我在路邊認識的!!
    他長得面惡心善!
  • 路邊認識的 XDDDDDD
    那你有跟他拿臉書帳號嗎

    回去帶我去跟他相親(誤)
    我也想跟他認識一下
    你們有帶回家嗎~~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19 14:46 回覆

  • 軒
  • 沒有帶回家耶~
    目前小虎是眾店家們在養的!
    她都睡在阿瘦皮鞋店門口!
    我下次跟他要看看臉書帳號~要到再給你= =+
  • 是歐小虎這麼多人愛歐
    還幫阿瘦顧店 XD

    好挖 順便連鋪浪,MSN,史該皮都要一要 XDDD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21 10:04 回覆

  • 軒
  • 我要到了~~

    所有的帳號都是 汪汪汪嘿嘿...汪汪汪嘿嘿

    快去加!!
  • 最好帳號是中文拉
    你不要跟我講是wanwanwanheyhey歐 XDD

    蕃薯麻 於 2011/03/23 19:50 回覆

  • 軒
  • 也可以啦~~~你試試看是哪個!!
    哈哈哈哈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