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養了阿格里君之後 我與白經理娘得了一種看到狗東西不買會對不起良心的病!!!

這種手滑的行為 日趨嚴重 (嚴重到朋友們都會很自動的把我拉開 XDDD)

這兩天不小心手滑的玩具系列如下:

Loofa家族小集合

中間那隻身體很扁所以叫阿扁(決無引涉意味)

IMG_2763.JPG

同樣是玩具系列還有"被選中的祭品們"外加報紙一卷

IMG_2766.JPG

四小隻旅行狗碗

骨頭紅碗一個

IMG_2764.JPG

這款Popware無毒塑膠的旅行用碗我肖想很久

但petsmart的價錢好像不是很討喜

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發現便宜的 這兩碗是大號的(好髒 XD)

但一個只要十元美金左右 一口氣買了四個~呼

IMG_2752.JPG

被選中的祭品裡面有一位花媽頭又硬不拉嘰的公雞兒

最近換季ing嘛 所以買隻雞回來補身子(誤)

這隻慢拍雞到現在才發現他是彩色筆家的祭品可惜為時已晚 科科科

IMG_2754 (2).JPG

被選中的祭品之二 AKC哀怨小松鼠一隻 是因為已經看見自己的未來了嗎?!

其實這隻我想私藏的說 (眾狗齊ㄏㄧ)

IMG_2774.JPG

被選中的祭品之三 有趣的斑馬紋"貓"玩具

篇名叫做彩色筆戰隊通通有!!!怎麼可以少了我們眉筆蔡桃

這是等我飛回去台灣的時候拿來逗桃桃搭

IMG_2791.JPG

裡面"好像"塞了會讓貓咪們醉生夢死的貓大麻吧?! (拍寫 我聞不出來 )

不只這樣 它還長了一條性感的紫色尾巴可以拿來搖 充當逗貓棒用

anigif.gif 

話說彩色筆戰隊 為了執行保衛地球使命 當然不能每天只有玩玩具 然後流口水阿

於是我們開始訂閱犬界時報 有了這一份 小戰隊可以開始關心全球動向

IMG_2775 (2).JPG

報紙的正面寫著有關飲食健康和捕狗大隊的內容

背面除了通知狗界消息之外還包括八卦新聞 實在太豐富了 犬犬都該訂一份的

IMG_2776 (2).JPG 

由於單字對彩色筆戰隊來講實在是太深奧了(有些就連監護人我都要查字典)

於是彩色筆們繼續放空咬東西然後流口水

onion_(90).gifonion_(90).gifonion_(90).gifonion_(90).gifonion_(90).gifonion_(90).gif

話說剛剛閃過的色狗碗我想好好介紹一下

今天約了遠從奧勒岡前來旅遊的阿曼達姐跟我們一起去消品

地點就約在WestLake Mall碰頭

我們到的時候他們還在趴車 就在這短暫的等待時間裡面

買了這樣東西狗骨頭造型紅碗

IMG_2784.JPG

此碗我大推阿 不要小看他只是單純的狗骨形狀

這個設計可是小有妙處的 而且一定要直的用

因為這樣可以解決大耳狗邊吃飯邊洗臉的囧境

看下圖就一目了然了

IMG_2783.JPG

像腸子和巴吉度這種底盤比別人低 可是耳朵又比別人大的犬種 就很需要這款的碗

造型亮麗又可愛 在加上我家就有一隻洗臉狗(多美多 指DSC05315.png)

毫不考慮家裡其實還有碗的問題 立刻交給店員

話說我個人覺得也很適合吃完飯沒擦嘴的梗犬們

因為他細長的造型 只有舌頭可以掃過 並不會對嘴邊毛造成髒害

可是因為一碗只有一杯多一點的分量

所以適合體型小一點或是正在努力減肥的毛小孩

IMG_2785.JPG

同個地方還順手牽了一包零嘴

IMG_2786.JPG

口味是不含小麥玉米和豆子的天然南瓜燕麥夢幻組合

是說不含小麥玉米豆子已經是我們過敏兒群的好捧油拉!!!!!

更何況他還是純天然的 難怪保存期限只到今年八月一號

IMG_2787.JPG

回家立刻把它裝在也是今天剛買的保鮮罐裡

跟背景好搭嘔 像不像在打廣告?! XDDDDDD

IMG_2789.JPG

但其實份量很少 下面有一半裝的還是KONG零嘴

但這麼貼心的零嘴貴一點也值得拉!!!

IMG_2790.JPG

最後來個敗物大合照吧

IMG_2778.JPG 

這兩天手滑物就這樣而已

報告完畢

onion_(94)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