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DSC01191.JPG

 

認識我的噗狗友都知道

 

白金夫婦倆已搬去奧勒岡

 

我咧...

 

因為某些因素

 

被迫留在西雅圖過著潮濕的日子

  

所以真正跟我本人同居的 只有三犬而已

 

由於我現在是獨居的狀態阿

 

所以我姐將金比出借在我這邊陪我

 

DSC04496.JPG 

 

款帶這方面 用牛皮骨打發他兒子即可

 

 

於是呼趁今天只有下毛毛雨而已

 

保母我一下課就直接飛噴到最近的SAFE WAY買個兩包

 

帶回家三犬超嗨的 !

 

DSC00288.JPG 

 

這是小波子的第一次 就遇到比他頭還大顆的東西 

 

 

不過

 

幼犬就是嫩! 傻呼呼的不知道從哪邊下口

 

po.jpg

 

來看看吃牛皮骨齡高等的多美姐

 

 

DSC00292.JPG

  

她眼神渙散惹

 

 

DSC00295.JPG  

 

塞的滿嘴都是

 

 有沒有這麼急 XDDD

 

想說拿走看看好惹........

 

to.jpg  

 

科科科...

 

 

 

DSC00301.JPG 

 

媽什麼也沒想阿

 

 

DSC00304.JPG 

 

孩子

 

你的形象咧 ?

 

 

DSC00303.JPG 

 

多美多 : 我才沒有那種東西呢 !

 

 

 

此時旁邊有一隻奶油狗

 

已經等了好久好久

 

DSC00321.JPG 

 

不是說我偏心

 

為什麼金比的牛奶骨就只有一個結

 

是因為我在拍前面兩犬的時間同時

 

就已經沒掉了一個結和一個身

 

 

我只好叫這位奶油先生重新等等

 

DSC00325.JPG  

 

 

等過第二輪的

 

心情比較不好 XDDD

 

DSC00322.JPG 

 

沒辦法

 

應觀眾要求咩

 

 

(哪來的要求?!) 

DSC00332.JPG 

 

等過的 有比較好吃轟

 

page.jpg 

 

右下腳那張

 

一臉 你不會在搶我的了吧 ?! XDDDD

 

不會不會

 

 

DSC00339.JPG 

 

金比 : 我可以信任你嗎 ?!

 

可以可以 XDDD

 

 

最後的結尾

 

小波有話要說

 

DSC00316.JPG

 

 

你先把你那根吃光在說吧 

 

 

 

附註 : 眼尖的各位

 

應該會發現和金比和多美這兩兄妹有條鏈子吧

 

是的

 

原因就是

 

pagey.jpg 

 

牆壁,地毯,牆角....

 

我家到處充滿這種坑坑巴巴的爪印

 

更恐怖的都有

 

房子是租的

 

又不想關籠子

 

只好在我不在家的時候

 

先暫時限制一下範圍

 

但鏈子很長 該抓得該啃的一樣也沒少

 

只是面積有控制住惹

 

孩子

 

等過幾天完全不挖後

 

會讓你們在房裡自由狂噴的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