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111這天急急忙忙被喚醒

我還睡的迷迷糊糊之時 就被拉到 South Center狂噴!!!

 

因為這天是Ipad2全美發行的第一天

收到了六拖拉庫來自白經理叔的訂單後 馬上前往Apple Store代購去

一到那邊 還看不到蘋果店 就已經看到了一小團人潮在排隊

IMG_4209.JPG

這還只是小Case咧 過了四十分鐘後 隊伍增長了十倍遠

都看不到隊尾了說 整條mall都被塞到爆阿

 

 

 

有些人更是有備而來 撲克牌+UNO一應具全 只差沒帶火鍋來煮了我看

這天是陽光普照美好的星期五欸 蘋果迷們都好衝歐

 

在現場還看到有人拿著Ipad1排隊等Ipad2玩著接龍(有種小奢侈的感覺)

統一開賣的時間是下午五點, 三點以後暫時封店 誰也進不去

 兔斯基[18].gif

我們就醬從三點無止境的等阿等 等阿等 一直等到七點才看到大門

 但這中間也發生了不少啾肝心的好事

 

 話說在美國為了消拼排隊排到腰痠小腿粗已經不是第一次拉

爸特邊排隊還可以邊領點心,茶水的服務倒是第一次(羞)

 

貼心的蘋果店員 怕一些無法隨便移動的蘋果迷們

就算等的口乾舌燥 也就還是只能等的情形 準備了一整推車的礦泉水

 

 對於只有自己一個來奮鬥的人們來說

簡直有如推來了一整座綠洲阿 (不誇張 有人從早上十點就來了)

IMG_4200.JPG

而且還不是小氣的拿我從來看過的可疑阿罵牌 而是礦泉水界的LV Smart Water欸!!

IMG_4201.JPG

就在我已經覺得服務夠貼心了的時候, 又推來了令大人小孩都嗨皮的點心兒

onion_(90).gif

IMG_4208.JPG

自從家中有了五口嗷嗷待哺的小犬之後 就有著師奶靈魂的的蕃薯麻

拿了一隻顏色很詭異的冰棒

IMG_4213.JPG

咬了一口以後 我就非常懷念台灣的綜合果汁冰棒 不過吃人嘴軟我也不好挑剔什麼

 0207-4.gif

不過這樣貼心的服務很難布讓我揪到 當下就成為蘋果迷 XDDDD

當天還找了捧油珍珠和奶茶(搶蘋果這樁事 當然要揪人) 他們也帶走了兩台

 

好險我們全員都買到了想要的16GB兼Wi-Fi的功能 (白色和3G的老早就被搶光惹)

要是在晚一步不要說白色的了 連16GB的都要含淚說掰掰

不過還是好可惜歐 最終想買的3G白色沒買到

 

就醬~排了五六個小時以後 我們帶回了我們的戰利品 將

DSC_0095.jpg 

偷頭有六台欸(沒有枉費我們罰站這麼久)

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長一樣的電子用品出現在我家!!!!!!

DSC_0096.jpg

是說雙鏡頭真的很吸引人

早在好幾個星期前 就已經有人跟白經理叔下訂單了

不過其中一台被我們凹掉惹 還先買了粉紅色小疊先斬後奏

 謝謝白經理叔 我們玩得很嗨森

不要坐飛機來殺我們歐

 忍笑.gif

改天再來亮相我們的粉紅皮小配吧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薯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